研究会动态

重要会议通知
2014-11-25 09:59:38

董仲舒研究与生态文明建设学术研讨会暨河北省董仲舒研究会第一届二次全体理事会议通知

各位理事、常务理事、有关单位和专家:

在河北省董仲舒研究会成立一周年之际,我会拟在大儒的故里——衡水,举办董仲舒研究与生态文明建设学术研讨会暨研究会第一届二次全体理事会议,除各位理事、常务理事参加外,诚邀有志于董子研究的海内外人士和学者光临会议,提交学术论文、研究报告作大会交流,交流论文、报告择优收录《董仲舒研究与生态文明建设》文集或推荐《衡水学院学报》董仲舒研究专栏发表。

一、学术研讨会围绕“董仲舒研究与生态文明建设”主题展开,重点突出以下内容:

1、董子生态思想研究;

2、董子文化遗产资源调研;

3、董子故里生态文化园区建设研究;

4、董子故里资源保护和开发研究;

5、董子学与当代社会。

二、会议安排:

1、会议初步定于12月中下旬举行,会期1-2天;

2、会议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3、具体日程另行通知;

4、如蒙莅临会议,请于12月5日以前电子邮件形式发回参会回执,12月12日前提交论文电子版。请发至以下地址dongzhongshuyanjiu@163.com。

联系人:马惠钦:13903189853; 王文书:18231879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