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会动态

董子学院魏彦红教授评选为“衡水学院首届年度人物”
2019-12-17 14:44:54

    初心铸就榜样,榜样凝聚力量。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激励全校师生用初心激发斗志、以使命强化担当,20191216日,我校举行首届年度人物颁奖典礼。衡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范世宏,衡水学院党委书记王守忠、校长田光出席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同时出席典礼的还有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师生代表及十余家媒体代表参加典礼。颁奖仪式由董子学院代春敏老师和文传学院耿博超老师主持。

 典礼揭晓了十位首届年度人物,他们守初心、有担当、甘奉献,他们是:十年扎根于衡水湖湿地,热情满腔献衡院的武大勇;搭建董学高地,推动董学研究,董仲舒秘书魏彦红;致力产学研落地生根,践行社会责任与使命的吴荣荣;不忘初心担使命,扎根湖城育桃李的张建光;匠心匠意筑精品,师法自然的匠人刘贺明;让思政课变的更有温度、有深度、有情怀,衡水学院大学生铸魂育人的引路人任彤彤;将专业与实践、文化与审美完美融现,让美好生活的憧憬呈现于衡水大地每一个角落的王正;用初心书写体育荣光,用奋斗铸就运动梦想,民族体育运动的示范者彭磊;牢记军人使命,不顾个人安危见义勇为的李东宇;品学兼优、任劳任怨勇挑重担的自强之星杨晨。

衡水学院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旨在选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典型,为和谐文明校园提供强大的道德力量,代代传承衡水学院人的奋进与辉煌。

年度人物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