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会动态

河北省董仲舒研究会评为河北省3A级社会组织
2022-12-18 18:14:54

20221212日,河北省民政厅发布了关于2022年度社会组织评估结果的通报: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民政部令〔201039号)有关规定及《河北省民政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冀民〔202215号)要求,我省2022年度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经参评社会组织自评、业务主管单位(设区市)初评、第三方机构材料审核、实地检查、省评估委员会终审、媒体公示及受理复核等程序,评估工作圆满结束。鉴于河北省董仲舒研究会取得的突出业绩,被评为3A级社会组织。本次评估有7个学术社团入选3A级社会组织。

本次评估入选3A级社会组织,是董仲舒研究会多年来在衡水学院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的结果及对取得业绩的高度认可。研究会将不负众望,以本次评估为契机,进一步丰富服务手段,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质量,在践行社会责任中彰显时代价值。在新发展格局中谋划更多担当作为、不断提升服务能力,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