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会动态

河北省董仲舒研究会、董子学院派员参加衡水绿色产业发展座谈会
2023-04-07 10:12:06

46日,应衡水市绿色产业联合会邀请,河北省董仲舒研究会会长、董子学院特聘教授李奎良,衡水学院科研处处长、董子学院院长、河北省董仲舒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魏彦红,河北省董仲舒研究会副秘书长、董子学院副院长王文书参加了在市绿色产业联合会会议室召开的献计绿色产业发展座谈会。李奎良会长就衡水市衡水市绿色产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他指出,“绿色、健康、可持续”是衡水产业发展的目标和方向,文化融入产业发展是绿色产业发展的必由之路。李会长具体讲解了衡水的灿烂辉煌的历史文化,对产业和文化的融合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就衡水餐饮行业打造衡水自己的文化品牌阐述了具体建议。魏彦红教授介绍了研究会和董子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学术活动。与会学者和企业家对河北省董仲舒研究会和董子学院取得的学术成绩表示赞赏,对今后即将开展的合作表示期待。47日,王文书代表河北省董仲舒研究会和董子学院参加了衡水市绿色产业联合会主办,河北增硕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衡水忠义饮食有限公司承办的“冀菜.崇礼菜单”食材臻选活动。

0fcd1b001e247b199567f9e1474e9c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