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会动态

喜报:河北省董仲舒研究会被评为“全国社科联先进社会组织”
2023-06-05 16:14:47

近日,在召开的全国各省区市社科联第二十一次学会工作会议上,鉴于近三年来河北省董仲舒研究会在繁荣学术、咨政育人、联系群众、服务社会等多方面做出的优异成绩被评为“全国社科联先进社会组织”。

河北省董仲舒研究会多年来在衡水学院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坚持正确的工作导向规范管理工作绩效显著,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和效益荣誉的获得是对河北省董仲舒研究会的高度认可。今后,河北省董仲舒研究会将不负众望,以本次入选先进社会组织为契机,再接再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论述,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开创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新局面,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